iaoiaook🌷

杂粮党丨盛产粮单(耽美/无CP向)丨偶尔绘画丨主推张译丨一个只看设定就可以快乐啃粮的从不认真追番的1.5次元

【张译角色整理推文】兵团线好篇

⚠️持续更新,不定时重新编辑

⚠️ 角色右向/无CP推文,无BG

⚠️一篇完结为短篇,其余皆按长篇算(有些长篇没有合集,要到作者主页找)

⚠️“兵团线好”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好家伙》

—————————————————

🌟观影体

     [团孟]观影体 

     [兵团观影体]未来 

🌟士兵突击[史今]

ALL史

▫️短篇

     [高史伍]东北往事 

     [高史伍]三岔路 

▫️长篇

     [士兵突击]晚安曲  

  [袁史伍]特殊纪事 

伍史

▫️短篇

     伍史h 

     [伍史]绵绵 

  [伍史]推拿 

     [伍史]不服气 

  [伍史]爱有天意 

     [伍史]高温补救 

     [伍史]当时踟蹰  

     [伍史]秋后算账 

     [伍史]地下恋情 

     [伍史]那一颗星 

     [伍史]年少有为 

     [伍史]桂花米酒 

     [伍史abo]温眠 

     [士兵突击][伍史]返乡记 

     合志|[伍史]拼死效忠(哨向) 

     兰晓龙笔下的伍史 

▫️长篇

     [伍史]回 

     [伍史]如山 

     [伍史]重逢 

     [伍史]刺槐 

     [伍史]同安 

     [伍史]暖冬 

     [伍史]风筝 

  [伍史]怪种 

     [伍史]迷鸟 

     我是他的兵 

     [伍史伍]返潮 

     [伍史]派出所故事 

     听雨客舟中 

     合志I[伍史]落停 

[伍史]天涯末路 

     [伍史]向右看齐 

     [伍史]为时未晚 

     [伍史]浮城旧梦 

     [伍史]爱就爱吧 

     [伍史]春梦了无痕 

     [伍史]岗旗胡同三号 

     [545,欣舅欣交错]亲爱的 

     [伍史]碎冰碰壁当啷响 

     [士兵突击I伍史]顽疾 

     [伍史]霸道总裁的落跑甜心 

     [伍史]如果成为哨兵的话 

     [伍史]佳居客栈爱情故事 

     [伍史]一个纯爷们的罗曼史 

  [伍史]军犬是怎样炼成的 

  [伍史]我觉得,我战友,喜欢我 

     [伍史伍l袁哲]黄梁 

     [伍史衍生]马帅x张沐《不是矫情是爱情》 

     [论坛体/54]我好像被隔壁教官针对了 

▫️图片

     "班长,我想要你" 

     一些康洪雷导演没拍出来的片段 

高史

▫️短篇

     [高史]帘见 

     [高史]又一年 

     [高史]春天里 

     [高史]雪化前 

     [高史]旧时年少 

     [高史]通往春天的列车 

▫️长篇

     [高史]云端心事 

     [高史]此心不渝 

     [高史]惯于长夜过春时 

     [高史]Thykey(abo) 

     [高史]我媳妇儿老跟我装不熟 

袁史

▫️短篇

     [袁史]森林 

     [袁史]假如他没有开枪 

▫️长篇

     [袁史]慢慢 

     [袁史]老狐狸和小鹿 

     [拉郎]穿过六十载光阴遇见你(孟文禄x史今) 

🌟我的团长我的团[孟烦了]

群像

▫️长篇

     假如团人是留学生[情景喜剧] 

     [现代架空AU]南天门派出所的故事 

     英魂啸江山,碧血著文章! 

▫️图片

     [我的团长我的团]初印象VS现印象 

▫️视频

     他们有在抗日剧中认真搞笑 

     在山的那边禅达那边有一个快乐的炮灰团 

ALL孟

▫️短篇

     团宠小太爷 

     [醉宪孟]道别 

     [师团孟]小重山 

  [师团孟]骗子先生 

     [all孟烦了]烦死了 

     [虞龙孟+all孟]纵情 

  [团孟/虞孟]阴缘 

  [团孟/虞孟]禅达爱情故事 

▫️长篇

     [all孟]熔化 

  [all孟]浮游 

  [all孟]望北 

     [团迷孟]失恋阵线联盟 

     [迷孟/团孟]烽火人间 

     [all孟/团孟]禅达女儿国 

     [all孟]就是为了污一下小太爷 

     [all孟abo]南天门训猫手册 

  [团孟/all孟]安乡 

  [团孟/all孟]“失足”少年 

  [团孟微all孟]烦恼了却 

     [虞龙孟]温泉 

  [虞团孟]生杀 

     [团师孟]风与月与云 

  [团孟/虞孟]枯荣 

     [团孟/虞孟]天为谁春 

  [团孟/虞孟]天外来物 

     [虞孟][团孟]烦啦回忆录 

     [龙虞][虞孟][团孟]夹心饼干 

     [虞孟I微团孟]错位 

  [虞龙孟]错缘 

  [虞龙孟]台北旧事 

  [虞孟 宪孟]定亲 

  [龙虞孟|古代abo]难明 

  [龙虞孟/未来世界AU]昭昭 

  [虞孟/团孟][现代AU]幸事 

  [团孟/虞孟][现代AU]拐卖 

  [团虞宪孟]是猫的错 

  [虞龙孟]这个奇葩的世界是什么鬼 

团孟

▫️短篇   

     [团孟]突击检查 

     [团孟]南城旧事 

     [团孟]公无渡河 

     [团孟]昏昏旧日 

     [团孟]魂兮归来 

     [团孟]寻枪 

     [团孟]逢春 

     团孟I选择 

     [团孟]野鸽子 

     [团孟]孟少爷 

     [团孟]一九四九 

     [团孟]一个梦 

     [团孟]百鬼团 

     [团孟]亡夫 

     啄墓鸟 

     [团孟]假如烦啦自杀成功 

     [团孟]共看一场大雪 

     《北平叙事》 

     [团孟]幽闭恐惧症

     [团孟]孟烦了决定去死 

     [团孟]永世不得安宁 

     [团孟]缺德与荒唐 

     [团孟]龙文章,你大爷的! 

     [团孟]茉莉柑橘薰衣草 

     [团孟]我的团长我的团系列 

  [团孟]数字生命 

     [团孟衍生]白沙 

     [团孟衍生]火烧云 

     [团孟衍生]氧气 

     [团孟衍生]胎记 

     [团孟衍生]对面 

     [团孟衍生]Limbo 

     [团孟衍生]沉疴 

     [团孟衍生]弄堂 

     [团孟衍生]黄泉 

     [团孟衍生]我西服呢 

     [团孟衍生]自有天地 

     [团孟衍生]人间倥偬 

     [团孟衍生]黑娃x史今pwp 

     [团孟/团孟衍生]露水松华 

  [团孟衍生]招魂师老段x鬼魂姜和 

▫️长篇

     迷楼记 

     快乐团长

  [团孟]山海 

     [团孟]止痛 

     [团孟]帮我 

     [团孟]往生 

     [团孟]鬼胎 

     [团孟]长官 

     [团孟]异命 

     [团孟]放生 

     [团孟]三米 

     团孟|双梦 

     [团孟]来世 

     [团孟]浮蝶 

     [团孟]出塞 

     [团孟]尘往 

     [团孟]PTSD 

  [团孟]银核桃 

     [团孟]黄烛台 

     [团孟]远洋船 

     [团孟]望远镜 

     [团孟]金城往事 

     [团孟]兔死狗烹 

     [团孟]天要下雨 

     [团孟]惺忪杂事 

     [团孟]意外来客 

     [团孟]十年一觉 

  [团孟]奔赴1942 

  [团孟南天门游记 

     [团孟]了却烦恼事 

     [团孟]欲盖弥彰 

     [团孟abo]暗涌 

     [团孟abo]绿丝绦 

     [团孟]明天还打吗? 

     [团孟]乌鸦与麻雀 

  [团孟]我说缘是木生火 

     [团孟]假如龙文章是假死 

     [团孟]瘸腿皇帝孟烦了 

     [团孟]航向黎明号 

     [团孟]我总想多点慈悲 

     [团孟]槐花与枪(abo) 

  [团孟]江水洒了月光滩 

     事情本来该有的那个样子 

     [团孟/我团]清明祭·死人的思念 

  [团孟/现代AU]刺青 

  [团孟/警察AU]在无风时 

  [团孟/现代刑侦AU]狼藉 

     团孟高中生AU 

  [团孟/宝藏猎人AU]纵横四海 

     别扭大学生和他辅导员男朋友的二三事 

     [团孟衍生]LD50(半数致死量) 

     [团孟衍生](袁朗x杨锐)食野之苹 

     [团孟衍生](袁朗x杨锐)来日方长 

     [团孟衍生](伊谷春x董小凤)追凶 

     [团孟衍生](伊谷春x秦驰)涅槃 

     [团孟衍生](肖鹏x张宪臣)刑讯 

     [团孟衍生]孟文禄X芦焱 

     [团孟衍生](黑娃x张晋生)原上故人 

     [团孟衍生](沈汉强x甄好)社畜也要谈恋爱 

  

迷孟

▫️短篇

     [迷孟]飞 

     [迷孟]真心话和假结局 

     [迷孟/微虞孟]杀手 

▫️长篇

     [迷孟]受伤 

     [迷孟/团孟]烽火人间 

虞孟/宪孟

▫️短篇

     [现代AU]北京一夜 

     [虞孟]故人今在否 

▫️长篇

  [虞孟]求生 

     [虞孟]娃娃亲 

     [虞孟]举案齐眉 

     [虞孟]尚希见宥 

     [虞孟]距离感 

  [虞孟]爱拼才会赢 

  [虞孟|现代AU]生长痛 

  [虞孟|校园AU]禅达一中 

  [虞孟|古代ABO]囚鸟 

  [虞孟I星际未来AU]为你而来 

     [虞孟哨向]天生一对 

     宪孟 

🌟生死线[何莫修]

▫️短篇

     [小何中心]火药味 

     [生死线/all何]拥抱 

     [生死线/龙何无差]无定河 

     [生死线/龙何无差]凑合过吧 

     [生死线/龙何无差]所里来了位新同志 

     [小何中心]沽宁旧事 

  all小何-欧阳篇 

     [四道风/何莫修]被搬空的人 

     [拉郎][虞啸卿x何莫修]沉吟至今 

▫️长篇        

     [何莫修]最后一枪 

     [龙何]喜乐新生路 

     [团孟龙何]生死契阔 

  [拉郎][迷龙x何莫修]归鸟 

  [拉郎][龙文章X何莫修] 

     [迷何/高史衍生]船舶祭旗坡 

     [团团/生死线]船泊祭旗坡 

     第二位副官(何莫修穿越至祭旗坡) 

     [拉郎][袁朗x何莫修]没缘分 

     [拉郎][杜荫山x何莫修]驯服 

🌟好家伙[芦焱]

▫️短篇

     [门芦]回应 

     [门芦]熬刑 

     [门芦]谣言 

     [门芦]鬼梦 

     [门芦]赔本儿 

     [门芦]情敌来了 

     [门芦]张嘴吃糖 

     [门芦]西风往事 

     [门芦]无关紧要 

     [好家伙/门芦]桥 

     [门芦]迢迢千里路 

     [芦焱中心微门芦]荒河 

     [门芦]去有草的地方 

  [门芦]野马无缰入梦来 

     [门芦]那就在夜晚来临前亲吻火焰 

     [门时芦]好梦难圆 

     [胜焱]沉默怀抱 

     [好家伙乱炖]刁风弄月 

     [芦焱个人向]粗布长衫 

  [拉郎][虞孝卿x芦焱]教书匠 

▫️长篇

  门芦乡爱 

     [门芦]宝贝 

     [门芦]安慰   

     [门芦]望春 

  [门芦]黑水塘 

    [门芦]西北望 

     [门芦]芦花荡 

  [门芦]往事成书 

     [门芦]西北记事 

     [门芦]野蛮生长 

  [门芦]英雄和星火 

     [门芦]革命没有同志 

     [门芦]马匪和书生 

     [芦家中心带门芦]故人客 

     [门芦]人鱼公主会不会梦见西北骑士 

     感觉门栓要是真去做了商人也不错 

  [时芦]西北望 

     [时芦]迟早要还 

     [时芦]误打误撞 

     [时芦]大漠孤烟直 

     [门时芦]西北 

     [门时芦]见捐 

  [门时芦]种子 

  [门时芦]芦苇 

  [门时芦]野火烧不尽 

     [门时芦]两棵树逗猫笔录 

  [门时芦]谁家的破猫,没人要我要了 

  [all芦焱]黎明ABO 

  [all芦焱]ABO世界观 

     [all芦]假如他们生在太平盛世 

🌟前世今生

▫️短篇

     [高史/迷孟]生日快乐 

     [团孟/袁史]庄生晓梦 

     [团孟/袁史]缘世 

     [团孟/袁史]暴雨终至 

     [迷龙/史今]梦蝶庄周      

     [兵团]再见,再见 

     [兵团I微团孟]做个梦吧 

  [兵团|all史今]前世今生 

  [兵团]他日花再开 

▫️长篇

  [虞孟/伍史]梦里的你 

     [虞孟/伍史]我曾梦见你 

     [虞史][伍史/虞孟/微龙虞]物是 

  [团孟/袁史]我们 

  [团孟/袁史]他魂灵 

  [团孟/袁孟]白日梦 

     [团孟/袁史]刀子而已 

     [团孟/袁史]有幸今生再见 

     [团孟/袁史]三米之内 

     [团孟/袁史]梦回千绕 

     [团孟/袁史/伍史]人非草木 

     [团孟/袁史]最初只有迷龙记得 

     [团孟/袁史]魂兮归来,以瞻家邦 

     [龙文章x安欣]爱人呐,你别害怕 

🌟邢张/段译

▫️短篇

     [邢张]走西口 

     [邢张衍生]远客 

     [段译]九号房间 

     [段译衍生]手铐 

▫️长篇

     锦瑟 

     [邢张]人世还长 

     [邢张]人间理想 

     [邢张]夜来南风起 

     [邢张]冒充者与佛 

     [邢张]来时路来世路 

     [邢译]多年后的第一次合作

     老张和老段的故事  

     [邢张]隐婚生活日常记事 

     [邢张/伍史]游丝一线 

     [邢张/伍史]燃灯者 

     [邢张衍生]灯火 

     [邢张衍生]子弹 

     [邢张衍生]刑警队长们 

  [邢张衍生]关于爱的欲念Rule 

  [邢张abo]新阳路车行学徒和安松街男高中生 

     [段译]Cradles 

  [段译]不亦乐乎 

     [段译]少年心事 

  [段译衍生][阿明x何立]惩恶扬善 

  [段译衍生][伊谷春x安欣]花有重开日 

  [段译衍生][余国伟x徐望东]埋雪沉眠 

  [段邢张|哨向]囚途 

🌟穿越/联动

▫️短篇

     种子[249宇宙]      

  孟烦了钢七连一日游 

     [兵团线]何莫修你大爷的      

     [团孟][时光代理人pa]三张老照片 

     [团孟|谈孟]不留我 

     [团孟|谈孟]我见过你 

     [我团/冬与狮]无题 

     [我团/冬与狮]相见欢 

  [我团/冬与狮]一些微末 

  [我团/冬与狮]七连之于孟烦了 

     [好家伙/生死线/风筝][门芦]路 

     [门芦][非典型魂穿]有情人命不该绝 

     [鹿孟/团孟]孟烦了手里的冰糖 

▫️长篇

     东北纪事 

     兵团联盟       

     后记之龙何、时芦 

     邻家兄弟的二三事 

     史班长的抗日生涯 

     小太爷七连观察日记     

     [团穿兵]盛世河山 

     [团孟/伍史]林深不知处 

     [团孟][伍史]你就是家 

  好家伙!这我团长? 

     [all张译]芦焱我是你大哥何莫修啊 

     [角色crossover]孟烦了的"脸"们 

     [兵团线好]一梯四户,四对小两口的日常 

     [团团/士兵]袁顾问来祭旗坡的第一天 

     [长津湖]捞过来不吃亏(孟烦了部分) 

     [长津湖x士兵突击]错位时空 

     [钢七连x蛟龙队]柿饼行动 

     [平河视角|我团联动]诉命 

     [士兵/团团混同][粮食向]与子携行    

  张译右向|虞孟/团孟/李晨烦啦/山河烦啦   

🌟文包/推文
▫️[团孟推文]不行了,必须开贴简单粗暴强推一波我心目中的团孟第一大神249
▫️[无偿分享]兰晓龙作品同人文包(含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等) 

🌟观感/人物小传/原著摘选   

▫️张译对段奕宏的评价  

▫️"我从此不敢看《断背山》"  

▫️"我一看到你就想起他,所以我讨厌你" 
▫️兰晓龙是如何杀人的"我都记得,像只被…" 
▫️[自存搬运]再看《士兵突击》:才明白,史今"宠爱"许三多的真实原因

▫️[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评价 


2023.10.9编    +82

评论(33)

热度(3151)

  1. 共4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